轎車過彎失控撞民宅 乘客彈飛3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轎車行經燕巢區一處道路在轉彎時失控,整輛車撞向路邊民宅,撞擊力道猛烈,後座一名乘客彈飛出車外,車頭也撞毀,巨大的撞擊聲嚇醒睡夢中路邊住戶,還好車上三個人都只是輕傷,警方初步調查車禍原因,疑似因為上坡路段,駕駛加速上坡,導致車速過快失控撞車!

白色轎車撞上路邊民宅,撞擊力道猛烈,後座一名乘客彈飛車外,車頭也撞爛了,這起深夜的車禍發生在高雄燕巢區一條深興路上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被撞的住戶門口盆栽全毀,柱子上的一根水管被撞斷,地下水一直噴出來,住戶都被巨大撞擊聲嚇醒。

當時開車的男子,車上載著兩名女性友人,三個人送醫後還好都只是輕傷,警方初步判斷車禍原因,疑似因為上坡路段,駕駛加速上坡,遇上轉彎而失控,警方提醒用路上經過上下坡路段,千萬別車速小心駕駛,才不會造成失控的車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