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性霸凌事件 副校長17:00出面說明

世新性霸凌事件 副校長17:00出面說明 | 華視新聞
世新大學爆出性霸凌事件。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新大學性霸凌事件持續延燒,雖然加害者已出面道歉,但始終無法平息網友怒火,而校方今(19)日也發出採訪通知,表示下午5點將由副校長陳清河出面說明、回答媒體提問,同時世新大學臉書也會全程同步直播。

世新大學學生宿舍裡,一名油頭男對另一名男大生以各種具「性別歧視」的言語霸凌,受害男大生將全程錄影PO上網路,引來網友撻伐加害者「太離譜」。事件持續延燒,加害者雖然道歉,但也被批「毫無誠意」,現在就連加害者的父母也不挺自己的兒子,直言他的道歉「就是個屁」。後來受害男大生又接著PO出第二段影片,讓更多霸凌內容曝光,事件似乎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。

事件通報性平會 已啟動調查

針對這起霸凌事件,世新大學將該事件送性平會處理,表示諮商中心已針對該學生進行輔導,校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會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進行校安通報,並依照性平事件處理程序啟動調查。

下午5點 世新大學副校長出面說明

這起事件引發社會廣泛討論,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下午5點,將親上火線,向社會說明,同時也會在臉書上全程直播。

延伸閱讀

世新爆出性霸凌!男大生嘆「誰說不需性平教育?」

釋出新影片! 世新受害男大生怒「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