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宿舍爆霸凌事件! 校方出面回應

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新大學爆出霸凌事件,一名呂姓男學生PO出一段在宿社被霸凌的影片,說對方進到房裡揶揄他是娘娘腔,畫面曝光後霸凌者柯同學遭到各界撻伐,還被肉搜眼見事態嚴重,柯同學發文道歉,但事件越演越烈、校方也開記者會回應!

柯同學娘娘腔,畫面中穿黑色衣服的柯同學,不斷以言語辱罵對方,柯同學比法律比不過於是表情挑釁,被罵的呂姓男大生氣的拿手機錄影PO網,說我承受過的歧視和霸凌,突然完全回到腦海,還有人說我們的國家不需要性平教育?

文章PO出柯同學眼看網路罵聲一片趕緊道歉,說自己沒做好情緒管理,但隨後又刪文,呂同學則是感謝大家的關心,選擇再PO影片回應

影片中柯同學對著呂同學大聲講著:「你室友也覺得你怪胎!人家逗你玩,你分不清啊!」呂同學不斷回應:「請你出去!」呂同學身心受創決定提告,這起疑似霸凌事件,因為兩人上廁所懷疑另一方提早關燈而引發。

風波卻越演越烈,校方開記者會說明,性評會調查沒有延誤,柯同學家長承認孩子有錯、但不願受訪,希望能低調讓事件盡快平息,不過對呂同學傷害恐怕已經造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