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4車連環撞1死 機場路段回堵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四部連環追撞車禍發生在國道二號西向路段,一部小貨車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前方車流已經回堵,迎面撞上前方的大貨車,造成大貨車再往前推撞兩部小客車,小貨車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因為頭部正面重擊,撞上大貨車尾,當場被困在駕駛座沒了呼吸心跳,這死亡車禍也造成前往機場的路段嚴重回堵。

小貨車頭板金凹陷變形,連帶擠壓到車身,車頭幾乎全毀,因為駕駛迎面撞上前方的大貨車,當場擋風玻璃碎裂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,好幾名救難人員,用破壞器具將小貨車頭一一拆解,才有辦法爬進車窗,將駕駛緩緩拉出來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這起四部車連環追撞車禍意外,發生在早上八點多,桃園國道二號西向路段上,疑似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流回堵情形,直接撞上,回堵情況也接連影響正要前往桃園機場的旅客,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路況,而事故詳細的肇事原因與責任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