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工會扣"三寶" 長榮限時辦新護照

黃敏惠 吳權原 楊諮宜 方起年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榮航空罷工進入第七天,長榮航空再出新招,他們要幫反悔罷工的空服員重新申辦護照,拿回證件三寶,到目前為止,長榮說表達願意復飛的超過200位空服員,畢竟限在勞資協商還在僵局,戰線延長讓許多人受不了,最無辜的就是旅客,已經嚴重影響到暑假,從七月一號到五號、再取消368個航班!

一下飛機直奔罷工現場,因為勤務滯留維也納的部份長榮空服員,一回台灣繳交三寶並肩作戰,但長榮航空繼續發動攻勢,因為工會不能讓空服員立刻取回罷工三寶,護照台胞證員工證,長榮航空使出新招,想復飛的人就到公司委託的法律事務所,委託報案好申辦新護照,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限時4小時,有40個人想要回頭,截至目前各種方式表達復飛總共200人,長榮罷工對乘客造成很大的困擾,部分長榮地勤一邊要乘客消消氣,一邊為公司打氣,依然貼上貼紙為長榮加油,別上別針挺長榮,希望勞資雙方的結能夠早打開,地勤自願戴上希望他們趕快回來。

等不到罷工行動回心轉意,長榮戰線繼續延長到七月,從7/1~7/5,取消368班,從6/20~7/5,一共取消1389班,影響26萬4300人,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繼續喊話,希望勞資雙方盡快協商,尋求雙贏的下台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