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航空汰舊換新?本週啟動招募新血

長榮航空汰舊換新?本週啟動招募新血 | 華視新聞
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行動進入第14天。(資料照)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邁入第14天,勞資雙方於昨(2)日進行第2次協商,再度破局,但長榮航空稍早悄悄在官網預告「2019年本籍培訓空服學員招募預告」訊息,宣布近日將大舉徵才,更強調此招募新血與罷工無關。

長榮證實:預計招募200名學員

長榮航空昨日正式宣布,應運能需求,2019年第一次空服學員招募作業預計於本週開始,本國籍空服員預定招募200名,預定自11月起分梯次報到,也將首度招募男性空服員,首波由地勤人員轉任;此外,長榮也計畫於明年2月前招募外籍空服員161名。

招考時講清楚! 長榮總座:不要來了才認為被騙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在6月24日的股東會上指出,今年有招募新的空服員的計畫,而且要招募男空服員,首波由地勤人員轉任。他更強調,招考時會把空服員的工作性質講清楚,希望考生不要來了才認為「被騙」。

長榮航空表示「招募新血與罷工無關」

長榮航空表示,招募新血本在既定的計畫中,原先規劃要更早招募,但因罷工事件,不得不暫停招募作業,強調本次招募新血與罷工事件無關。

長榮航空汰舊換新?本週啟動招募新血 | (翻攝長榮航空官網)
(翻攝長榮航空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