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拿BB槍掃射 目擊者報警逮人

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中生以為拿BB槍沒那麼嚴重,但其實當街亂掃射,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!新北市土城2名國中生,昨天就對著店家玻璃門「試槍」,被機車騎士目擊整個過程,罵他們這樣很危險,沒想到國中生竟然認為對方管太多然後逃離現場,騎士追上去同時報案,警方把兩2國中生帶回派出所。

白色衣服的學生,一把就搶過朋友手上的BB槍,握在右手高舉沿路射擊,被路人發現、拔腿狂奔。目擊者:「就到那邊射2槍亂射,射玻璃還是哪裡。」

昨(26)日下午1點多,兩名國中生經過社區外的走道,拿BB槍對店家玻璃射擊,塑膠子彈可能傷到人,機車騎士看不過去,直接油門一催想攔住他們,沒想到國中生竟然還大言不慚,嗆騎士管太多。

目擊者:「就聽到有一個騎摩托車的人,哇啊很大聲就追過去。」幸好目擊者立刻就報案,警方在現場找到國中生,雖然確認BB槍沒有殺傷力,也好在沒有傷到人。不過如果近距離被塑膠子彈射擊,還是可能受傷。

國中生被以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,如果是成年人就違反社維法,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8以下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