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仇找錯人! 兄弟被打到腎裂.骨折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惡煞尋仇找錯人,將一對讀大學和高中的兄弟圍毆成重傷!這對兄弟放暑假,在KTV歡唱結束返家途中,突然在路口被10多人攔下,對方拿棍棒和刀械痛毆,沒想到最後對方才發現是認錯人,就將兩人丟在路邊,兄弟倆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,哥哥腳骨折、腎臟破裂,弟弟也被打到腦震盪。家人痛心說,台中治安真的這麼可怕嗎?

監視器拍下,凌晨兩點多騎樓突然出現很多人,2名學生是兄弟回家經過這裡被強行攔下,小孩經過這個路口遭到4、5台車攔下,10多人強押到附近圍毆,發現認錯人又丟回原處。

無辜兩兄弟只因為對方打錯人,讀大學的哥哥腳斷了腎臟也破裂,高二的弟弟被打到腦震盪手骨折還有刀傷,家人轉述,兄弟倆人「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要死了」,家人都很氣「台中的治安怎麼這麼可怕?」更質疑「兇手呢?真的找得到嗎?」

二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:「目前已鎖定特定的人車及涉案車輛,正積極傳辦中,預計在今(27)日會陸續通知到案,警方在此重申,對於此類街頭暴力,一定嚴辦到底。」

警方說,已經組成專案小組也鎖定特定對象,只是無辜兄弟倆學校考完試了才放暑假,相約唱KTV,回家途中莫名其妙遇惡煞,差點被打到沒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