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開8槍恐嚇 5嫌被逮稱"找錯人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尋仇找錯人差一點傷及無辜,新北市中和昨天晚上傳出槍響,原來是有人追債追錯人,居然對著無辜民眾的車連開八槍,還好只有車門受損,人沒有受傷,警方循線抓回五個人,葉姓主嫌聲稱是看錯車子才會誤以為對方是欠錢的人,所以開槍恐嚇。

轎車開到路口正要轉彎,先被按了一聲喇叭,接著有人開槍耶,連續八聲槍響,車主還以為是別人被開槍,但下車一看,才發自己就是受害者,左後車門被子彈貫穿,差一點就很可能射中自己,嚇得他立刻報案。

在永和開洗車場的劉姓男子,昨(4)日晚上七點開車經過中和景平路和南華路口,被一輛黑色轎車先攔下來,接著聽到連續槍響,被害車主說,根本沒與人結怨,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開槍。

警方三小時內,抓到開槍的葉姓主嫌,還有其他四名共犯,主嫌聲稱是幫忙追討債務,只知道對方,會出沒在中和景平路附近,開黑色的BMW,車號前面開頭是8,所以一看到類似車款就開槍,嫌犯聲稱是要警告對方,但子彈不長眼,討債還討錯人,囂張下場是通通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