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鹿茶館槍擊案 男子身中多槍喪命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發生槍擊案,造成1死2傷!兩名槍手拿著長短槍在茶館裡頭,朝一名30歲有詐欺前科的史姓男子開槍,男子身中多槍,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。當時一對夫妻帶著女兒去茶館吃飯,無辜被波及,先生被玻璃碎片割傷,妻子疑似被子彈打中,所幸夫妻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兩名槍手留下26顆彈殼,和一個彈匣,犯案後,搭上接應車輛逃逸,警方在案發4公里外的山區公墓旁找到車,但車體已經被燃燒破壞。

台中沙鹿這間人文茶館,發生槍擊案,警方在門口拉上封鎖線,滿地都是彈殼,還有一個未擊發的彈匣,店門口有彈孔,滿地碎玻璃,停在旁邊的車子也被槍打到,茶館被開槍所有人都嚇壞了,槍擊案造成1死2傷。

死者是一名30歲的史姓男子,身中多槍,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,急救後傷重不治,另外還有一對夫妻,帶女兒去茶館吃飯,卻無辜受波及,先生被玻璃割傷,妻子則疑似被打中一槍,還好夫妻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死者的親友接到消息,趕到醫院難過痛哭。

警方說,案發時有目擊者看到兩名身穿深色連身套裝的嫌犯,各拿一把長短槍,朝在門口講電話的30歲史姓死者開槍,死者往茶館裡躲,嫌犯追進去開槍,警方調查死者有詐欺和組織犯罪前科,當時和3、4名朋友到茶館吃飯,結果被仇家盯上開槍,死者的朋友在混亂中逃跑,開槍的兩名嫌犯,犯案後搭上接應的車輛逃逸,警方在案發4公里外的山區公墓,找到做案車輛,但車體已經被燃燒破壞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出動警網全力追緝,要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