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煞持槍闖茶館掃射 逃跑畫面曝光

王詩涵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2名槍手火力強大,開了26槍造成1死2傷,槍手的畫面也曝光,當時兩名槍手把車停在茶館對面,下車穿越馬路到茶館隨即開槍掃射,路邊民眾都嚇到,有人嚇到躲在變電箱旁,整個過程全被附近店家的監視器拍下。

穿著黑色運動服的2名槍手穿越馬路走到對街茶館開槍掃射,這時槍聲大作,路邊的民眾嚇壞了,躲到變電箱旁,兩名槍手在行凶後隨即跑回對街開車逃逸,這是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,槍手首次曝光的畫面,茶館留下26個彈殼,還有未擊發的彈匣,裡面有30發子彈,這起槍擊案,導致1死2傷,死者是當時在門口講電話的30歲史姓男子,槍手朝他連開多槍,致命一槍在心臟,史姓男子傷重死亡,而警方則在4公里外的山區公墓,找到作案車輛,車體已經被燃燒破壞。

隔沒多久苗栗也發生一起燒車事件,正在査看車內有沒有人,這兩台被燒毀的車,都是槍手租來的,在台中先燒掉一台換車到苗栗後又燒掉另一台,台中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

,租車地點都已經有掌握到了。而從現場的彈殼來看,2名槍手火力很強大,警方目前不排除死者與人有分贓問題或黑吃黑,引來殺身之禍,已經掌握槍手身分要趕快將他們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