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煎餅遭批"罷韓演員" 18歲女淚:你們與惡,沒距離

買煎餅遭批"罷韓演員" 18歲女淚:你們與惡,沒距離 | 華視新聞
楊姓韓粉 VS 18歲女。(資料照)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楊姓女韓粉7月6日在高雄駁二煎餅店前,因不滿店家罷免韓國瑜活動,當著女高中生與店家飆罵「去死吧」,引發各界撻伐,昨(9)日凌晨在臉書寫千字道歉文,並表示不要再罵我了;而遭罵的女學生也在臉書吐露心聲表示,「你們與惡,沒距離」。

18歲女不知店家立場 消費卻被控罷韓演員

儘管楊姓韓粉事後發文致歉,強調自己是被設計,才會情緒失控罵人,希望大眾「不要再罵我了」,不過這名18歲女學生仍持續遭韓粉攻擊,讓女學生發文澄清,自己是看到這間甜點店在網路很紅才會來消費,事前不曉得店家立場,卻被指控是演員來攻擊韓粉。

18歲女PO文反擊「你們與惡,沒距離」

被罵的18歲女學生昨晚在臉書PO文「謝謝那些還保有智慧、理智的人」。女學生也質疑媒體說,影片一刀未剪,可是「你們都去死那段怎麼不見了」。面對被指控是演員,女學生自嘲「謝謝大家說我演技好,可惜我不是演員,我不知道去高雄玩還要演戲,原來韓粉都這樣演,怎麼不把遊戲規則公開,我才能入戲」、「我想跟你們說:『你們與惡,沒距離』」。

女學生淚眼呼籲:用理智跟智慧解決問題

女學生字裡行間透露出近日情緒,文末提到:「我愛台灣,雖然被韓粉攻擊,但是身邊的人都支持我,我挺得住我沒關係,可是我還是哭了,也睡不好。我也想要這件事告一段落了,信或不信都是個人選擇。生活還是要過,也希望大家用理智跟智慧解決問題」,讓許多網友不捨她的遭遇,為她加油打氣。

買煎餅遭批"罷韓演員" 18歲女淚:你們與惡,沒距離 | 18歲女PO文澄清。(翻攝自臉書)
18歲女PO文澄清。(翻攝自臉書)
買煎餅遭批"罷韓演員" 18歲女淚:你們與惡,沒距離 | 18歲女遭韓粉負評不斷。(翻攝自臉書)
18歲女遭韓粉負評不斷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