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腰插4刀逛大街 路人急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聲稱自己被仇家按門鈴擔心安全受到威脅,新北市板橋的黃姓男子帶著四把折疊刀出門,民眾看到之後非常緊張,立刻報警,警方出動快打警力,把人帶回,這舉動已經觸法。

15名快打警力,把黑衣男子,團團包圍,從他身上找到四把折疊刀,就是這個畫面,讓民眾看傻眼馬上報警,赤裸上半身的男子,腰際上插著四把尖銳折疊刀,直接在大街上晃,警方出動快打警力,找到手上有刺青的黃姓男子,馬上把他攔下來。

目擊者說:「警察來的時候,然後那個人就被搜身,然後就搜出了刀子」為何身上戴著四把刀,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說前幾天,有仇家來按門鈴,他擔心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脅,才會花一千塊,買四把折疊刀防身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發現說「他腰際就放著這個折疊刀,這個折疊刀,已經是呈現打開的狀態喔,然後刀鋒是朝上的」這名聲稱要保護自己安全的男子,也因為帶刀出門,造成民眾恐慌反而觸法,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