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酒駕女360度迴轉撞人群 民嗆警:為何不開槍

【影】酒駕女360度迴轉撞人群 民嗆警:為何不開槍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臉書。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黃姓女子,今年初因酒駕肇事與另一名張姓女子發生糾紛,昨日下午又再度酒駕前往尋仇,在馬路上360度迴轉意圖衝撞張女及其親友。場面十分混亂,在場員警也被民眾質疑「為何不開槍?」

與張女糾紛未解 黃女二度衝撞人群

張姓女子在臉書指控,黃女早在今年4月6日行經大雅區神林南路時,見親友開車從停車場開出,準備左轉時,黃女蓄意迎面撞上,當時黃女酒測值1.28,上月調解失敗,黃女本月19日打電話辱罵她長達10分鐘。昨日下午張女和親友正在參加宮廟活動,黃女再度酒後駕車前往尋仇,意圖開車衝撞人群,現場共計五台車毀損,讓張女忍無可忍。

案發當時十分混亂,有其他宮廟人員為了阻止女子開車衝撞,直接朝擋風玻璃扔磚頭,希望黃女停車,最終因黃女轎車擦撞路旁車輛而爆胎無法行駛,黃女遭員警拉下車時,酒測值為1.045,對於肇事仍無悔意,且不斷朝現場民眾嗆聲。

民眾質疑「為何不開槍?」 警認定:無用槍必要

黃女危險駕車行為,已對行人安全造成影響,現場民眾怒嗆員警「為何不開槍?」,台中市豐原警分局大雅所長陳護任對此表示,據現場同仁判斷,尚無使用警槍的必要,因此沒有使用警槍。今早黃女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【影】酒駕女360度迴轉撞人群 民嗆警:為何不開槍 | 翻攝自臉書。
翻攝自臉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