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父踹女被PO網 網友"路過"驚動警

黃種瀛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狠心的爸爸,因為小孩不聽話,他竟然情緒失控,對五歲女兒大聲斥責,甚至四度用腳踹女兒,女兒被踹得倒地,淒厲的哭聲劃破深夜寧靜,令人相當不忍,一旁,竟然也沒有制止,整個過程被人拍下PO網,結果引來憤怒的民眾到場關切,警方趕緊把他們勸離,還好女童經過檢查沒有明顯外傷,目前被安置在阿嬤家。

大樓中庭,壯碩的黑衣男子對著女童大吼大叫,甚至出腳踹倒女童,女童淒厲的哭聲,劃破深夜寧靜,女童邊哭邊求饒,男子至少四次出腳踹她,令人看了不忍,一旁,竟然也沒有制止。

整個過程被住戶拍下PO網,結果引來憤怒的民眾到場關切,警方趕緊將民眾勸離,調查發現,男子疑似小孩不聽話,才會對女兒動粗,雲林縣府社會處長 林文志表示:「本來妹妹要牽弟弟,弟弟不肯 妹妹就哭,爸爸情緒上來之後,就用腳踹她,幫她申請暫時保護令,確定她沒有人身安全(顧慮)」。

幸好女兒經過檢查,沒有明顯外傷,目前被安置在阿嬤家,也申請保護令,而男子沒有家暴前科,當時也沒喝酒,但情緒失控,對女兒又踢又罵,已經被警方告誡,社工也持續追蹤,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