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4歲童溺水送醫 幼兒園出面致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林口幼兒園、發生有四歲女學童溺水的意外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依然沒有脫離險境,而園方表示,確實照顧上有疏失、也出面致歉,但持續追查卻發現,這間開了近30年的幼兒園,戲水池卻是違建,加上、老師和學生人數比例失衡,針對這兩部分先開罰。

救護車趕到幼兒園門口,工作人員匆忙跑出來,因為有一名四歲的女學童,在幼兒園的戲水池發生溺水意外,監視器錄下園方跟救護員說,小朋友是玩水嗆到,但其實是園方疑似發現的太晚,女童媽媽才去三天就發生這種事情,園方道歉沒有照顧好小朋友。

一個班師生比應該是1:15,現場18位學生,但在戲水池時,只有一位老師看著不符合規定,新北市府開出三萬元的罰鍰,園方沒有違建,新北市工務局管理科科長陳德儒,園方堅持沒有違建,但新北市府工務局狠狠打臉,認定幼兒園的戲水池,是違建也會立即拆除。

其他學生家長當然很擔心,其他學生家長很擔心,匆匆忙忙跑到幼兒園接走小朋友,經營將近30年的幼兒園,追查後居然有這麼多問題,發生意外的四歲女童,還在醫院沒脫離險境,這樣的環境讓家長實在很難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