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鬧區驚見棄嬰 裝垃圾袋內已死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父親節這溫馨的節日,台北市居然發生棄嬰案件,只有一個月大的小男嬰,被裝在垃圾袋明顯死亡,收垃圾的婦人焦急通報附近醫院,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小嬰兒被裝在新北市專用垃圾袋,生父生母是誰,死亡的原因又是什麼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中。

台北市仁愛路附近的巷子裡,有人通報發現一名嬰兒明顯死亡,還被裝在垃圾袋裡,警方還有鑑識人員,匆匆趕到現場採證,第一時間發現的民眾,先找來醫院的駐衛警,監視器也拍下,駐衛警一開始走路慢慢的,一發現是被丟棄的是小嬰兒,立刻衝回醫院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民眾目擊棄嬰案件發生在父親節這一天,又遇上颱風,間歇性大雨不斷,天氣很不穩定,會是誰這麼狠心把小嬰兒丟在垃圾堆裡,瑞安派出所所長侯宏哲查驗身分後,發現被丟棄的嬰兒,是一個月大的男嬰,沒有明顯外傷,但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。

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,還是沒有查到可疑人物,這名一個月大的男嬰生父生母到底是誰,是生前還是死後被丟棄,原因又是什麼,警方目前擴大範圍搜查,要盡快找出棄嬰的狠心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