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狂歡6天! 女嬰留家中疑遭家犬咬死

父母狂歡6天! 女嬰留家中疑遭家犬咬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發生一起七個月女嬰被親生爸媽虐死案,七個月大女嬰遺體被發現裝在紙箱,全身是傷,而害死女嬰的是她的親生爸媽,才21歲和18歲,兩人吵架後把七個月大的女嬰,丟在家長達六天,法醫相驗後發現,女嬰胃裡沒食物,不排除是被餓死,皮肉傷也懷疑可能是被家中養的2隻狗咬傷的。

面對鏡頭快步走出,21歲的爸爸,和18歲的媽媽,兩個人居然把七個月大的女嬰,一個人丟在家中,只為了出去和朋友飲酒作樂,七個月大的女嬰,被外公發現,放在紙箱裡面全身是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這對年輕的爸媽,向警方供稱,因為兩人吵架心情不好,才會把七個月大的女兒,丟在家中,但法醫相驗後,發現更可怕的事實,女嬰的胃裡面,完全沒有食物,不排除是被活活餓死,但身上還有皮肉傷,也有可能也是被家中寵物咬死的。

而警方也從這對爸媽的社群網站發現,他們這六天都在跟朋友,吃東西聚餐喝酒玩樂,完全不把女兒的命看在眼裡,殘忍的消息一傳出,外界強力抨擊要求法官重判,警方也把這些玩樂照片,當成證據。

鄰居說這對夫妻平常感情不好,只要吵架還會把七個月大的女兒,放在嬰兒車後,直接放在樓梯口,完全不顧女兒的安全,而女嬰爸爸供稱,回家後就發現女兒死掉了,但第一時間,他卻是跟妻子,把女兒的遺體裝進紙箱後就離開家了,直到女嬰屍體被外公發現,才終於讓案情曝光,檢警已經開始介入偵辦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