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隊員穿制服禁入超商? 北市府澄清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清潔隊員穿制服出入超商,真的不行嗎?有民眾投訴,台北市環保局竟然禁止清潔人員穿制服進入便利商店,豈不是歧視清潔人員,環保局連忙澄清,並不是禁止,而是曾經接獲民眾投訴指清潔隊員在便利商店出入待很久,才發通報要求不要長時間逗留!

大街小巷清潔隊員都能去,難道就是不能去超商?有民眾投訴,環保局八月十三號發出通報,各區清潔隊員在值勤時間穿著制服時,如果不是公務需求,不要出入便利商店。

清潔隊員竟然不能去超商真的超傷人的,這不是歧視嗎?清潔隊考生表示:「(如果)穿著環保局衣服在超商喝酒幹嘛,又不是酒鬼,你如果休息時候換上便服不是很好嗎」。

環保局強調是因為常有民眾投訴,清潔隊員工作時間在超商待太久,但也不是通通都不行,連忙再更新要求,清潔隊員於值勤期間,如買水食物如廁等生理需求,請勿長時間逗留便利商店,下班時也勿在便利商店,飲酒打牌喧嘩,畢竟身穿制服是一種責任,一不小心也會引來更多責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