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環保啦啦隊比賽 選手質疑有內定

邱君萍 許文男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環保局上午舉辦了一場環保啦啦隊比賽,參賽的隊伍必須用資源回收物來製作服裝跟道具,其中已經蟬聯2屆冠軍的大寮區代表隊,今年以全球暖化為主題,花了1年的時間準備跟練習,被不少人視為最有冠軍相的隊伍,沒想到,比賽結果卻輸給了鳥松區,只拿到第2名,隊員們納悶,第1名隊伍的道具都是大圖輸出,一點都不環保,竟然還拿冠軍,質疑比賽有內定,現場大喊抗議比賽不公平!

一個個都滿肚子怒氣,會氣成這樣因為無法接受比賽結果,高雄市環保局舉辦108年度環保啦啦隊比賽,參賽的隊伍必須用資源回收物來製作服裝跟道具,廢棄玻璃瓶裝水變樂器,粉紅垃圾袋變澎澎裙,其中大寮區代表隊不但服裝道具用心,舞蹈也是練了1年多,蟬聯兩屆冠軍的大寮代表隊,這次也被視為最有冠軍相。

沒想到成績一公佈,卻輸給了鳥松區,這讓大寮隊相當不服氣,被質疑比賽疑似內定,環保局說尊重評審的決議,一場有意義的活動,卻惹出內定爭議,大寮代表隊爭取,各隊指派評委重比一次,他們要證明絕對有第一名的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