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"殺人"! 貨車飆速撞4車釀3死3傷

陳又寧 吳權原 梁宏志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是酒駕惹的禍!今(24)日早上清晨,一台貨車駕駛酒駕後高速行駛,直接失控撞上四台轎車後,還撞上三名路人。有兩名還是早上來打掃的志工,一共造成三死三傷,目擊者說,看到速度真的很快,閃都來不及閃。

早上六點多,志工們正在路邊打掃,但是沒過多久,一台貨車衝了過來,撞上四輛車,三名路人,送醫畫面,救護人員,緊急進行CPR,但躺在救護車上的謝姓女志工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這場嚴重意外,造成六人送醫,其中三人不治。

肇事的白色貨車,車頭幾乎全毀,路邊停車的4輛轎車,全被撞的像夾心餅乾一樣,一台頂著一台,玻璃碎了一地,人行道上,還卡著有清潔志工的掃把,家屬趕來醫院,悲痛萬分,死者家屬很難接受。

更可惡的是警方酒測後竟發現,肇事駕駛的酒測值,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.64,他送醫後終於回過神來,但再多的道歉,也換不回死者的生命,政府一再宣導,喝酒不開車,也修法將刑度調高,卻還是沒辦法杜絕這種,酒駕嫌犯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