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透天厝冒火 9旬翁疑嗆傷送醫不治

張政慧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帶您來關心這一起火警意外,宜蘭五結鄉一棟透天厝,上午突然發生火警!老夫妻當時都在家,鄰居一發現失火立刻大喊求救,88歲的老阿嬤及時從一樓逃生,但感冒在樓上休息的92歲老阿公,疑似沒有聽到警告,當濃煙往上竄,被嗆醒的時候想逃已經來不及,送醫宣告不治。

熊熊大火不斷從透天厝的二樓窗戶往外竄燒,火勢相當猛烈!玻璃耐不住高溫而碎裂,消防員持續射水滅火,因為還有人受困。今(3)日上午8點半左右,宜蘭五結鄉的連棟透天厝冒出濃煙火舌,1公里遠就能看到!

屋裡的老夫妻,88歲的老阿嬤當時在一樓及時逃了出來,但92歲的老阿公因感冒在2樓休息,受困火場。雖然老阿公被救出來,但疑似吸入過多濃煙、送醫還是沒能救回。消防人員發現透天厝堆滿回收雜物,不只可能因為易燃助長火勢,更會阻礙逃生路線,耽誤救援的黃金時間,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