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鴛鴦以車為家 警跟監埋伏活逮2人

華視新聞 黃佩華 林志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刑警大隊掌握線報,一對毒鴛鴦以車為家,開車在大台北地區販毒,怕黑吃黑,還隨身帶槍防身!警方埋伏跟監,趁他們路邊下車、立刻夾擊,沒想到女毒販竟然開車衝撞,幸好小隊長反應快躲開,立刻對車輪開了三槍,成功讓歹徒、束手就擒。

黑色休旅車,重踩油門往前衝撞,把警方開的白色轎車車門,直接撞開;換個角度,警方看歹徒路邊停車,當機立斷攔車抓人,小隊長差點被撞!開槍下來,連開三槍,駕駛座的歹徒才高舉雙手、放棄反抗,副駕的男友也被壓制。這對情侶檔平時以車為家,沒錢就停在路邊,賣毒賺了錢就住汽車旅館,開休旅車在大台北地區販毒、還帶槍防身,行徑囂張、被警方盯上跟監!

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隊長黃念生表示,「嫌犯往前衝撞,我們小隊長因為很驚險,就往後彈飛了大約3公尺,因為嫌犯又再度要開車衝撞,所以我們小隊長立即開3槍予以制止反擊」。毒鴛鴦大剌剌在車上放安非他命、海洛因還有吸食器,黑市價值四十萬,警方持續從藥頭、毒販,再向上追查抓集團,不讓毒品交易,繼續橫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