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捕毒犯遭衝撞 1警肝動脈斷裂

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嘉義才發生鐵路警察被刺破腹部動脈殉職,雲林又發生警方在圍捕持有毒品的嫌犯時,遭到對方用車輛衝撞警車,導致車子失控撞上路燈,駕駛的陳姓警員肝動脈斷裂,嚴重內出血,不過還好這一次經過緊急手術,這名警員有搶救回來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停在路旁的警車撞到路燈,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的陳姓警員有內出血的情形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台大雲林分院顧問林宏茂:「發現是肝動脈跟右腸動脈,跟我們小腸大腸的動脈那裡都斷掉了,所以整個肚子跟後腹膜腔都是血塊,血塊清出來止血,還有受影響的腸子那段就手術。」

還好經過手術,陳姓警員沒有生命危險,另一名也在車上的副所長頸椎受傷,手術後也沒大礙,兩名員警是在攔截一部可疑車輛時,遭到對方撞擊,導致車輛失控

虎尾分局長郝心誠:「嫌犯的車輛跟我們警車發生碰撞以後,再繼續往前行駛300公尺,自己撞擊到中央的一個安全島,一個分隔島,所以撞擊以後卡住安全島,我們後續支援的警車立刻將其圍捕,那同時呢他身上也起出三級毒品K他命。」

嫌犯不久後就被抓到,嘉義才發生鐵路警員被刺破腹部動脈殉職,這一回,追緝毒品的警察也撞破肝臟動脈,幸好有搶救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