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首談普悠瑪翻車 司機尤振仲崩潰痛哭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黃瑞麟 潘建任 台北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鐵普悠瑪號翻覆意外快滿一年,肇事司機員尤振仲,在沉寂了11個月後,今(26)日上午首度出面說明,親自還原當下情形,講到激動處,一度崩潰痛哭,甚至無法言語。他認為台鐵第一時間惡意欺騙,他開車時速並沒有到140公里,另外行政院調查小組刻意隱瞞事實,通聯紀錄和錄音檔都和他記憶中的有落差,要求檢察官要把事實查清。

回想快一年走來,忍不住情緒崩潰,台鐵普悠瑪司機尤振仲,在列車翻覆後首度出面,沉寂十一個月後,由律師陪同開記者會,批台鐵有意隱瞞真相,尤振仲強調,自己雖然超速,但車速絕對沒有超過140公里,包括通聯紀錄及錄音檔都和他記憶中的有落差,甚至對他有利的證據也都不見了。

然而對於運安會,接下來要做的調查,他也認為,假的資料證據恐怕無法查出真相,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做出回應,下週一將第一次開庭,宜蘭地院聲明,檢察官會在審理庭中一一陳明,由證據來說話還原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