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船潛3失蹤 教練楊政佳被尋獲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墾丁貓鼻頭海域,有3名潛水客下海後失蹤了,緊急報案,經過海巡還有其他單位,海空聯合搜救,昨(2日)天晚上在鵝鑾鼻外海,漁民通報才找到潛水教練楊政佳,但其他兩名潛水客還在搜救中。

騎著水上摩托車,在海面上來回搜索,搜救艇也出動,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失蹤的潛水客,這場意外發生在2號,當時楊姓潛水教練,帶著兩名潛水客,一起從貓鼻頭外海一浬處,下船潛水但約定時間到時,三個人卻沒有回到船上,船長趕緊通報請求協助,救難人員獲報後,開始海空搜索。

空勤總隊空偵機,還有屏東縣消防局,以及救難協會,總共出動了7艘搜救艇,前前後後總共25人展開聯合搜救,最後2號晚上經過漁民通報,在鵝鑾鼻外海,找到了潛水教練楊政佳,還好他意識清楚,生命跡象穩定,他表示當時因為洋流,造成三個人被沖散,無法會合才會發生意外,而到目前為止,另外兩名潛水客,都還在持續搜救當中,有沒有可能漂到更遠地方,搜救人員持續搜索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