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臉連千毅!賓士集團:無授權販賣商品

打臉連千毅!賓士集團:無授權販賣商品 | 華視新聞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被依組織犯罪等罪遭警方聲押禁見,目前仍被押在高雄看守所。檢警前往連千毅在高雄左營區的「蘭庭國際有限公司」,查扣500多件知名品牌的皮件、香水、行李箱等精品送鑑。結果出爐,廠商回覆多件愛馬仕名牌包、GUCCI皮件等商品都被鑑定為贗品。

網友抓包授權涵拼錯字 連千毅遭賓士打臉

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,日前被檢舉賣假貨,讓檢警等相關單位前往其公司稽查,帶回賓士行李箱檢驗;隨後他在直播中亮出印有簡體字的「授權函」,強調自己賣的是真品,聲稱行李箱是「久瑞企業」進口,自己只是代銷。不過,連千毅亮出的授權涵卻被抓包錯誤連篇,眼尖的網友發現「AUTHORIZATION」打成「AUTHORIZAT"T"ON」。

根據自由時報指出,連千毅雖稱自己販售的賓士行李箱為珍品,但賓士集團所屬的戴姆勒德國總公司回覆,該授權函並非由該公司、戴姆勒德國總公司或中國子公司所核發,並無授權廠商販賣。

查扣的100多件行李箱、打火機、背包墨鏡、香水等商品,以及39件皮包、皮帶、手錶等商品,應非其所授權生產,也確認未授權中國子公司以外的廠商,使用賓士商標製造任何商品。

愛馬仕名牌包、GUCCI精品 確定為仿冒品

另外,檢警在連千毅倉庫帶回約500件商品,如皮帶、香水、行李箱等精品,送回原場檢驗真偽;據了解,查扣的數十件愛馬仕名牌包等商品、GUCCI精品,鑑定發現保證書與真品保證書不符,材質粗糙,商品來源不明,確定為仿冒、侵權,侵權金額約上百萬元。

檢警指出,連千毅是以涉嫌恐嚇罪、組織犯罪及商標法,被檢方拘提到案;因此,指要確認有一件仿品,或商標侵權使用,即構成相關罪證。至於是否涉及詐欺罪,檢警將擴大偵辦,也呼籲曾經購買過相關產品的民眾,盡速與保二總隊聯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