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不滿前妻另結新歡 男砸車圍毆還擄人

劉奕君 翁乾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岡山區發生擄人案,一名陳姓男子,疑似因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,居然跟朋友一路尾隨前妻,最後發現前妻坐上了自己好朋友的車子,一氣之下,上前打人,還把前妻直接押走,警方隨即以車追人,逮到三名嫌犯依法送辦。

監視器拍下,一群人包圍銀色轎車,開始叫囂怒罵,甚至還有人拿起路邊石頭,就對著轎車砸下去,轎車駕駛下車,旁邊的女乘客也下了車,這一下車立刻被這群人圍毆,當街打人非常囂張,不只徒手打人,甚至還拿安全帽砸,女子被半拖半拉,讓旁邊目擊住戶都看傻眼,女子邊哭邊求救,黑衣男子卻不管旁人都在,連拖帶拉光天化日下,一群人就把女子當街擄走。

事發地點,在高雄岡山區,嫌犯是陳姓男子,原來他是被害女子的前夫,明明已經離婚,卻因為懷疑前妻有了新歡,結果和朋友一起一路跟蹤尾隨,發現前妻和好友關係不錯,一氣之下動手打人甚至擄人,警方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,逮到三名囂張嫌犯,將他們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