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民宅竄火 女陽台求救仍難逃死劫

高雄民宅竄火 女陽台求救仍難逃死劫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苓雅區一間四樓加蓋鐵皮屋透天厝,昨(20)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,火勢從一樓開始延燒,短短時間內竄到三樓,屋內一名19歲女子逃到三樓陽台求救,只是,消防隊趕到現場時,已經來不及,女子命喪火場,家屬接獲消息,當場崩潰大哭。

火舌從透天厝竄出一直往上延燒,大火燒出陣陣濃煙,還不停的傳出爆炸聲,圍觀的民眾被嚇壞,警方趕緊疏散現場,只是這個時候傳出,起火的透天厝裡還有人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拼命的灌水滅火,火勢好不容易才被控制撲滅,只是受困屋裡的19歲女子,已經命喪火場,家屬看到人被抬出來,當場崩潰大哭。

高雄苓雅區這間四樓加蓋,鐵皮透天厝發生火警,19歲陳姓女子跟父母,姊妹還有大伯一起住,火災當時只有她和大伯在家,遺憾的是女子逃到三樓求救,卻還是沒能被及時救出,讓家屬悲痛萬分,警消初步研判,起火點在透天厝一樓,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單位調查鑑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