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性侵犯帶刀隨機討錢 村民人心惶惶

【台語新聞】性侵犯帶刀隨機討錢 村民人心惶惶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許文男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鹽埔鄉的居民,最近都很恐慌,尤其是女性都不敢單獨出門,原來,有名潘姓性侵前科犯,日前因為強盜被羈押,最近期滿被放出來,然而卻被發現,半夜在民宅外探頭探腦,還帶刀跟人要錢,居民報警,沒想到,警方出動圍捕,還是被他跑掉,現在村民都好害怕,婆婆媽媽們更是擔心,這名性侵犯會再犯案。

屏東縣鹽埔鄉永隆村村長 潘來吉:「有戴口罩,戴帽子這樣可疑的人,麻煩你注意一下。」村長廣播要大家小心,接著還跟一名男子喊話。屏東縣鹽埔鄉永隆村村長 潘來吉:「既然已經回到我們鄉下這個地方 ,希望說你能夠好好的做人。」

村長說的男子,就是照片上這名潘性性侵前科犯,日前他再犯強盜案被羈押,這幾天羈押期滿,回到屏東縣鹽埔鄉。當地居民:「性侵的慣犯,他最近又有搶劫啊 ,隨身都會帶刀子啊。」

隨身帶著刀跟居民要錢,有人還發現他在民宅外探頭探腦,居民趕緊報警,警民合作展開圍捕。當地居民:「追到那邊,他攀過那邊出去的,我們在那邊找了一 兩個小時。」沒想到圍捕失敗被他跑掉,讓當地居民很害怕,小姐婆媽們更是恐慌。當地居民:「上一次啊,那個婦人體格很好,就被他拖進去到那個蓮霧園裡了。」當地居民:「喔,大家,整個村莊都嚇得要命。」

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,也要大家隨時注意,一旦發現這名,身高大約160公分,體型偏瘦年約60歲,皮膚黑白短髮,常常穿白色衣服,潘姓嫌犯行蹤,趕緊跟警方通報,女性不要落單,最好結伴出門,保護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