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診所午休竄火 醫師夫妻急逃命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但火災來了不能防身只能逃命!彰化市永芳路有間牙醫診所突然冒出濃煙,正在休息的牙醫師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只能帶著太太跑到陽台,從三樓爬梯逃生,幸好兩人只有受到輕微嗆傷,根據瞭解,可能是因為一樓的監視器電線走火!

牙醫診所竄出濃煙,牙醫師午休到一半嚇到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趕快跑到陽台呼叫救命,消防隊及時趕到架梯協助逃生,牙醫師太太:「我在頂樓洗衣服,我發覺煙是從樓下上去,(什麼東西起火) 不知道,可能是那裡有監視器還是什麼電源在那邊。」牙醫的太太懷疑可能是一樓的監視器電線走火,還好當時是診所休息時間沒有病患,他們夫妻倆成功逃命只有嗆傷。

幼兒園老師:「發現屋主在上面求救的時候,我們就趕快打電話,然後也開始關心我們周圍 孩子的狀況。」這場火來得突然,隔壁是一家幼兒園,老師們發現附近發生火警都趕快跑出來察看,幸好沒有延燒,也沒有驚動到小朋友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