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撞機車駕駛肇逃 男大生噴飛百米亡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、台中市凌晨發生大學生死亡車禍!一輛白色進口轎車,撞上騎機車的中興大學三年級學生,車速相當快,大學生被噴飛將近100公尺,失去意識,駕駛下車之後,疑似還拿手機朝大學生拍照,然後匆忙打電話逃逸,大學生送醫後傷重不治,轎車車主被警方傳喚到案,他說車子是被朋友偷開走,但警方持保留態度,目前正追查肇事駕駛到案。

台中市凌晨發生大學生遭撞身亡車禍!一輛白色進口轎車,在大里區,撞上騎機車的中興大學三年級學生,由於車速相當快,大學生被噴飛將近100公尺,失去意識,駕駛下車之後,疑似還拿手機朝大學生拍照,然後匆忙打電話逃逸,大學生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轎車車主被警方傳喚到案,他說車子是被朋友偷開走,但警方持保留態度,目前正追查肇事駕駛到案。

凌晨兩點多,白色百萬轎車撞上男大生機車,由於車速快,男大生整個人噴飛將近100公尺,機車零件四處飛散,目擊民眾表示:「從那個交叉路口到這邊,摩托車在那邊」。

男大生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倒地不起,更惡劣的是,肇事的轎車駕駛,竟然還下車,疑似拿手機朝男大生拍照,接著開始打電話,來回跺步,神情焦急,沒多久竟然轉頭徒步狂奔逃逸。

目擊民眾表示,看見肇事者穿著白色衣服,跑走了。

男大生同學說:「就是我們有個軟體 可以看到他在哪,只是他手機也就是顯示不出來,就覺得很奇怪 所以就(回來查看)車禍現場」。

男大生的鞋子、手機、眼鏡散落各處,路人發現男大生受傷,趕緊打119叫救護車,而男大生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有目擊民眾表示:「因為他已經倒在地 叫他 他也沒意識,我們就趕快報警叫救護車」肇事的百萬轎車,車頭撞毀,擋風玻璃破裂,警方找到車主,但他說車子不是他開的,自己凌晨酒喝醉了,請朋友幫忙把車子開回家。

百萬轎車車主表示:「到我家 我請他(朋友)上來家裡面坐,然後我先進去洗澡,洗完澡出來睡的時候 起來才發現,(車子)被他開來這邊 給我這樣子弄」。

被撞死的黃姓男大生,就讀興大財金系三年級,父母親聽到消息,凌晨從桃園家裡趕來,傷心欲絕,而肇事駕駛究竟是車主,還是這名逃走的白衣男子,是不是酒駕肇事,警方正追查白衣男子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