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搶快闖內側車道 外送員遭貨車撞飛

【台語新聞】搶快闖內側車道 外送員遭貨車撞飛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美食外送員近來頻頻發生意外,有人為了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,結果當場被貨車撞飛,還好只受到擦傷,但現在是不是真的是外送員滿街跑,因為有一處花盆掉下來,就這麼巧不偏不倚砸到正在等住戶取餐的外送員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紅燈路口左轉綠燈亮起,一輛外送機車從外側車道直接跨越雙白線闖進內側車道,結果當場被一輛準備左轉的貨車撞上,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小隊長 張浩超:「也不知道什麼緣故就跨越雙白線,然後與自大貨車發生交通事故。」

強大撞擊力把外送員整個人撞飛,摔在地上,還好只受到擦傷,救護車雖然有到場,但外送員堅持要自行就醫,而他為了搶快跨越雙白線,已經明顯違規,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小隊長 張浩超:「(機車)應該是涉嫌違反禁制標線,將處罰新台幣600到1200。」

外送員車禍事故頻傳,但這種狀況可能還是頭一遭,另一家公司的外送員,在樓下等候住戶取餐時,竟然被一個從天而降的花盆砸傷,現場民眾:「花盆被風吹下來砸到他的手,好多人出來圍觀。」

幸好外送員當時戴著安全帽,花盆也沒有直接命中頭部,但是砸到手部也讓外送員痛得臉色發白,而花盆砸下的瞬間,外送員和附近民眾也嚇得趕緊跳開,大樓管理員:「他可能拿(花盆)出來曬一下太陽,他不知道可能就是這樣掉下來。」

大樓管委會表示,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,有公告住戶禁止在陽台擺放花盆,已經要求住戶改善,幸好這兩件意外外送員都只受到輕傷,而他們不光要在路上趕時間,還要留意禍從天降,無時無刻都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