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遊客沖繩自駕駛撞車 1死2傷

台灣遊客沖繩自駕駛撞車 1死2傷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沖繩是台灣遊客最愛的旅遊地點之一,但26日卻傳出,有一家三口在沖繩開車旅遊的時候,不幸發生死亡車禍,開車的唐姓男子和兒子受到輕傷,坐在後座的妻子則不幸身亡。我國駐那霸辦事處,在第一時間先聯繫家屬,協助處理善後,也前往醫院了解案發經過。

唐先生一家三口26日在沖繩自駕旅遊時,撞上對向來車,坐在後座的妻子郭女士不幸身亡,至於駕駛人唐先生及兒子則受輕傷。我駐那霸辦事處已在第一時間向家屬表達慰問及哀悼,同時派員前往醫院,協助警方釐清案發經過。

汽車被撞到凹陷變形,擋風玻璃嚴重碎裂,日本沖繩26日發生死亡車禍,郭娟秀50歲在事故發生後失去意識被送醫,但因為腦部嚴重受損,送醫急救1小時之後死亡。唐先生一家三口原本開心前往沖繩自駕旅遊,沒想到行經恩納村山田的國道58號時,竟撞上對向來車,坐在後座的妻子郭女士,不堪猛烈撞擊而身亡,駕駛唐先生和兒子則受到輕傷。

我駐那霸辦事處已派員前往醫院,協助警方釐清案發經過,有關肇事責任,目前沖繩警方正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