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拒檢落跑摔倒 遭壓制控警害骨折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來看這一起案件,是警方執法過當,還是一起意外,這起案件發生在台東,警方盤查楊姓嫌犯時,對方跑給警察追,最後抓到人,嫌犯卻說小腿骨折了,是追捕過程太大力導致,還是嫌犯在跳機車就受傷了呢,現在各說各話。

凌晨兩點多,這名楊姓男子先是假裝配合盤查,接著趁警方不注意,就轉頭跑給警察追,員警一擁而上,一路拉扯,最後終於抓到人,但是嫌犯卻當場哀嚎,說自己的腳好痛,一看小腿居然骨折了。

台東分局二組組長尤以菁,是員警執法過當,還是追捕過程太大力,才會把腿弄斷,警方說,其實這名嫌犯在逃跑時,因為跳下機車,很有可能腿已經摔斷,警方還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。

台東分局二組組長 尤以菁說:「逃跑過程不慎失足跌倒,導致左腳膝蓋骨折,非警方執法過當造成」。

這名煙毒犯,打算投訴警方執法過當,現在各說各話,後續責任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