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夜市被撞怒嗆「你青瞑唷」 下秒遭5男棍棒痛毆

士林夜市被撞怒嗆「你青瞑唷」 下秒遭5男棍棒痛毆 | 華視新聞
士林夜市發生鬥毆案,警方迅速傳喚犯嫌到案。(警方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士林夜市,日前發生「5打1」的鬥毆事件,1名男子因人潮過多,擦撞到他人,當場怒嗆對方「你青瞑(台語)唷」,而對方也不是善碴,隨即找來4名友人助陣、持棍棒毆打;警方獲報後,循線調查,10日下午帶回5人到案,依傷害罪嫌函送檢方偵辦。

一句「你青瞑喔」 他遭5男持棍棒痛毆

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9點左右,一名31歲彭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閒逛,但因為人潮擁擠,擦撞到一旁25歲張姓男子,直接怒嗆對方「你青瞑唷」,讓張男氣得找來4名友人報復,就這樣5個人手持棍棒狠毆彭男頭部,造成彭男頭部鈍挫傷、臉部也有多處擦挫傷。

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,10日通知施暴的張男等5人到案說明;張男向警方坦承當天被嗆後,心有不甘,才會找來友人帶棍棒,5人聯手痛毆彭男。

嚇阻犯罪! 士林警加強勤務、盤檢

警方表示,全案依傷害罪嫌先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,至於是否涉其他糾紛本分局將持續深入追查,也說目前已針對士林夜市重要出入口,每日編排3車6人路檢守望勤務,加強盤檢可疑人車,並另編排6名警力加強執行夜市攤整,以有效嚇阻犯罪,最後更呼籲民眾若遇有糾紛情事,應以理性平和方式溝通,切勿因意氣用事而誤觸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