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騎士遭撞險被輾 後方機車追肇逃車

【台語新聞】騎士遭撞險被輾 後方機車追肇逃車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高雄這個驚險車禍!高雄鳳山有一輛機車與貨車發生擦撞,男騎士當場人車倒地,還差點被貨車輾過,但是,貨車駕駛並沒有停車查看,還好後方一位騎車、見義勇為追了上去攔車,隨後警方也趕到場處理,但貨車駕駛說、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並非肇逃!

來看高雄這個驚險車禍!在鳳山區一個路段,一輛機車與貨車發生擦撞,男騎士當場人車倒地,還差點被貨車後輪輾過,但是,貨車駕駛並沒有停車查看,後方一位騎車民眾目擊過程,隨即加速追上去攔車,隨後獲報的警方也趕到場處理。

貨車駕駛表示,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並非肇逃!男騎士的行車記錄器,一名穿紅外套的阿伯,從路邊一戶民宅騎車出來,結果跟旁邊的貨車靠太近,因此發生擦撞,阿伯當場人車倒地,還差點被貨車後輪輾過,只是貨車還是一路往前開,後方男騎士目擊過程,一直猛按喇叭追上去,一路加速猛追,追上了貨車駕駛。

鳳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 賴益靖說:「貨車(駕駛)是說,他沒有發覺說發生擦撞,然後就跑掉了」。

發生在高雄鳳山的這起車禍,貨車與機車擦撞,第一時間貨車駕駛肇逃,貨車駕駛說,不知道跟機車有擦撞,並非肇事逃逸,被撞的騎車阿伯只有輕傷,不過貨車駕駛表示會負起肇事,這起車禍也還好有熱心騎士的幫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