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廠技師試車失控 撞死2機車騎士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車廠技師,載著同事試開客戶送廠維修的進口休旅車,行經沙鹿中山路附近時,疑似要閃避異物,車輛越過雙黃線,撞上對向一輛機車,導致22歲的男騎士,和後座23歲的林姓女子,當場被撞飛,急救無效。兩名死者都在漢翔工作,肇事駕駛到醫院向家屬鞠躬道歉,但男騎士的母親悲痛的說,我的孩子再也回不來了。

22歲的男騎士,載著23歲女同事,騎機車經過沙鹿中山路附近,對向一輛黑色的休旅車,突然高速越過雙黃線,把兩人撞飛。一男一女,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緊急送醫,但兩人頭部胸部受到重創,都沒有救回來,家屬說兩人都是漢翔員工,當時要下班回家,沒想到在路上遇到死亡車禍。死者母親:「我的孩子呢,他也回不來了。」

肇事駕駛到醫院和死者媽媽道歉,但痛失孩子的母親,內心的悲痛,無法原諒。肇事駕駛是車廠技師,當天和同事試開剛修好準備交給客戶的休旅車,沒想到車開到一半,突然失控。檢調人員:「(肇事駕駛)是說要閃避異物,對,那這部分我們會再做調查」,警方調查雙方駕駛,都沒有酒精反應,現在要等車輛經過檢驗,才能確定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