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地下運彩賭到大選 主嫌砸錢買名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上選情熱絡,原本在雲林經營地下運動彩的張姓男子,11月開始、兼收總統和立委選舉賭盤,玩法從押特定候選人,最低一注1萬元,買1賠1,或是【讓票】等各種玩法都有。而警方去他家逮人時,正好遇見、剛買名牌休旅車回家的嫌犯。他在做筆錄時說,雖然還沒有投票,但感覺這次一定會賺,所以把之前經營賭盤賺來的400多萬,全拿去買車,沒想到剛交車,回家就被逮。

價值將近400萬的名貴休旅車

是在雲林經營地下賭盤的,張姓嫌犯,砸下兩年多來不法所得買的,他從11月開始,經營總統和立委選舉賭盤,雖然還沒投票,但覺得這次一定會大賺一筆,就花大錢買車。

雲林虎尾分局偵查隊長 李志文說:「花了369萬 購買這個全新的這個,進口名貴休旅車,當天 買回來時候,就遭遇警方執行搜索 然後就被查扣了」。

嫌犯是以總統或立委候選人PK方式,讓賭客以最低一注一萬塊下注,買一賠一 扣掉500塊的手續費,宣稱押對寶的人,可以拿回9500塊。

另外還有讓票等各種玩法,吸引賭客下注。李志文提到:「發現喔 有2名賭客喔,跟他下注這個 總統選舉賭盤,一個是下了41注,另外一名是下了3注」。

警方說,越接近選舉 地下賭盤越來越猖狂,之前還有組頭,用藍莓和薄荷,或者吃魚吃空心菜的代號,想要躲避查緝,不過都被警方識破,全部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