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凌晨燒大火 2住戶睡夢中驚醒獲救

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凌晨台北市發生火警,萬華區西園路二段一棟公寓,凌晨12點多冒出濃煙,消防局獲報後趕往搶救,破門進入射水灌救,住戶才驚覺失火了,兩名熟睡的住戶被救出,還好沒有造成傷亡。

消防人員在防火巷內穿梭,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一棟公寓發生火警,打火弟兄破門而入,屋內屋外都冒出濃煙,但火警當下住戶還在睡覺,渾然不知,居民:「不知道,在睡覺怎麼會知道。」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白榮坤:「結果我們破門的動作以後,他才知道,才做一個,我們做一個疏散逃生的動作。」

消防局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21輛58人,在2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,起火點是位在二樓的房間,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白榮坤:「是住家裡面的一間房間,它是放一些塑膠成品還有一些物品。」燃燒面積約6平方公尺,附近一共24名住戶被疏散,詳細起火原因是什麼,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