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2工廠燒大火 苗栗消防疲於奔命

一夜2工廠燒大火 苗栗消防疲於奔命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竹南鎮一個晚上,連續發生兩場火警,消防隊出勤救火累到不行。先是一個光電廠的機台起火,,緊接著一間水漆工廠起火,消防隊又趕去滅火,火勢撲滅,但水漆廠有許多化學物質,消防員出火場,全身都被汙染,光清理身體和裝備,就花了一個多小時。

工廠起火,濃煙不停從廠房竄出,消防員兵分多路灑水、滅火,消防人員在水漆工廠裡,忙進忙出,火勢終於撲滅,全身都沾滿水漆,消防員全副武裝,站著沖水,他從頭到腳頭盔消防衣還有靴子都是水漆,另外三人拿著刷子猛刷,參與水漆工廠滅火的消防員,都要被沖洗,因為火場中,瀰漫許多化學物質,苗栗消防第二大隊大隊長曹春風表示,粉末就是幾乎是藍色,所以我們每個人進去的都是嚴重汙染,我們回來花了快一個小時做個人除汙,才把整個個人的致癌物清洗乾淨。

消防員初步清洗完全都累癱,因為他們前一場還跑了一個光電廠的火警,3樓無塵室的機台起火,還好火勢沒擴大,一個晚上連續兩場火警,讓消防隊疲於奔命累到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