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凌!國中生遭同學圍毆 電擊棒恫嚇

霸凌!國中生遭同學圍毆 電擊棒恫嚇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所國中的資源班學生,放學時在校門口被五、六名同學圍住毆打,這名學生逃上公車,對方還追上去把他打得頭破血流,甚至還拿出電擊棒來嚇人,媽媽眼看兒子受傷流血回家,心疼報警,要向校方和公車業者調監視器,揪出打人的同學,卻遲遲等不到監視器畫面。

國中男生放學,在公車上被學長打得頭破血流,鮮血染紅了衣服和褲子,媽媽看到兒子受傷回家心疼不已,她在臉書PO文,表示當時兒子在校門口等公車被五、六個學長圍住毆打,兒子衝上公車準備回家,對方也跟上,繼續毆打,甚至拿出電擊棒嚇人,直到兒子受傷流血才停手。清水派出所長黃皓展:「因為這位被害的學生,他之前在學校就與施暴的學長有一些細故,那他們在公車上相遇的時候,有兩名學長就對於這位被害的學生對他加以毆打,當中是有持電擊棒出來恐嚇。」

校方表示,受傷的男學生和學長發生言語衝突,學長覺得受到冒犯才動手,但更讓媽媽氣憤的是她向學校調閱監視器,校方卻要她等,一等就沒有下文,最後媽媽報警,警方還說,調閱監視器要一個禮拜的時間。台中市教育局主秘 王淑懿:「現在疑似的行為,學生是有承認錯誤而且有悔意,所以針對這個部分學校會對畫面中出現的同學去進行調查。」

校方表示,事發後有前往慰問受傷學生,也開會進行調查,絕對不會包庇偏差行為,只是事發到現在已經三天,被害學生家長等不到監視器畫面,不排除要提告,為兒子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