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兒被欺負! 母控幼兒園放任縱容

5歲兒被欺負! 母控幼兒園放任縱容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有位媽媽控訴就讀幼稚園大班的5歲的兒子,從中班開始就多次被同一位同學欺負,媽媽不但曾經目睹兒子被推倒,臉也被對方拿鉛筆劃傷,這個月中,兒子又被對方打巴掌,但是,幼稚園老師疑似都沒有告知雙方家長,就讓小孩這樣一直被欺負,事後媽媽知情又憤怒又心痛,痛批幼兒園不負責任!

扮演小魚兒,台上開心唱跳,5歲的吳小弟,白白淨淨很可愛,但是在幼稚園卻出現相處問題,投訴家長吳媽媽說:「就親眼目睹他把我的小朋友推倒然後頭去撞到櫃子,之後就是打或是罵我家的小孩。」

吳媽媽說,兒子從中班開始,就被同一個同學,多次推打還被用鉛筆劃傷臉,近期又被對方打巴掌,但是老師卻都沒有告知。吳媽媽還表示,老師會把人家欺負小朋友的事情,全部隱瞞不告知家長,完全不告知。

吳媽媽說,是她自己找對方家長溝通,幼稚園也沒有出面協調,她心疼兒子被欺負,也氣不過幼稚園的態度,氣憤的吳媽媽帶著兒子,來到幼稚園要園方給個交代。

被指控的是高雄旗津這間幼稚園,目前吳媽媽已讓兒子休學,而根據兒福聯盟調查,兒少被欺負的類型「言語嘲笑」占73.1%比例最高,其次是「關係排擠」63.5%,針對這次的事件,高雄市教育局已經展開調查,如果園方確有違反幼兒教保,以及照顧服務實施準,將會要求限期改善,如果屆期仍未改善,將會對幼兒園負責人,開罰最高3萬元的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