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失控煞不住 連撞8車1死3傷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入口大橋,上午發生一死三傷的嚴重車禍,一輛聯結車從西濱匝道下去平面道路時,不明原因,先追撞路口等紅燈的8輛汽機車後,再撞破橋上的護欄,墜落到橋下造成一名重機騎士當場死亡,而肇事的陳姓駕駛向警方說,煞車壞掉了,但怎麼撞上的已經想不起來了。

聯結車突然從後方,撞上停等紅燈的汽機車後,沒有減速,繼續往前衝破橋的護欄,整台車摔下去,墜落河床的聯結車,車頭、車身全毀,而被追撞的八輛汽機車,其中,一名27歲男性重機騎士,當場被撞死。

另外,包括聯結車陳姓駕駛,還有三人受傷,意外發生在早上10點多,目擊者說,肇事的聯結車,從西濱快速道路下匝道到彰濱工業區入口大橋時,開始失控衝撞。

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供稱煞車沒有作用,但車禍發生的過程和細節,他都說想不起來,究竟是機械問題還是人為疏失,要等他意識穩定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