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苗5年內有望問世 韓粉轟:政府心思呢?

武漢肺炎疫苗5年內有望問世 韓粉轟:政府心思呢?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宣布,台灣已成功分離出武漢肺炎「新型冠狀病毒(2019-nCoV)」的病毒株,5年內有機會做出疫苗;對此竟有韓粉將相關新聞轉載到韓粉臉書社團中,並痛罵政府「影響人民生死的要5年?當今政府的精神氣力和心思到底花在哪裏?」

有網友將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相關新聞轉載到韓粉社團《韓國瑜市長後援會》表示,「5年?會不會太有效率?政府到底在幹什麼!不是說能力很強?搞反滲透法、搞罷免、搞同婚快的讓人來不及反應,影響人民生死的要5年?當今政府的精神氣力和心思到底花在哪裏?」。

此文一出,社團內的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5天還是5年?5年後都換別的病了」、「5年?人類都滅亡了」、「給你三個月就不錯了」、「等做出來,台灣2300萬人,活下來剩多少呢?」、「5年??請蔡英文先去武漢一日遊」、「5年?你好意思講,我還不好意思聽咧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