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浙江列二級流行地區 旅遊史入境需隔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疫情,在中國浙江確診病例數持續上升,目前超過8百例,僅次於湖北省,研判當地已經出現社區傳染。稍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召開記者會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大家前兩天已經知道,我們在溫州已經有相關的交通管制措施,再杭州也是進到這樣,而且案例已經來到829例,進展的非常快,所以我們專家會議也決定,將浙江列入二級流行區域,列為二級管制,所以我們現在從浙江進來的,都會列入居家檢疫14天的措施裡面。」

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局長葉非比:「我國政府將從2月7日起,針對14天內曾經入境或居住中國大陸的外籍人士,採取入境限制和簽證的管制措施,這是為了武漢疫情的持續擴大,確保國內公衛安全,強化人流入境控管,將採取以下的措施,第一點從2月7日開始,過去14天內 曾經入境,或是居住中國大陸的一般外籍人士,將禁止入境我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