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童把鐵皮屋頂當溜滑梯 民眾心驚!

巫召清 莊雨潔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這樣的遊戲場所會不會太危險了,苗栗有民眾拍到,有兩個小朋友,竟然把火車站前的銀行的鐵皮屋頂,當成是溜滑梯,爬上爬下看起來相當的危險,加上兩旁並沒有欄杆或圍牆,要是一不小心從上頭摔下來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,兩個小朋友,爬到屋頂的貼皮,就這樣把斜坡當成了溜滑梯,爬上爬下的,玩的好開心,但這景象簡直是把大人給嚇壞了,拍下來上傳網路,小朋友玩耍的地點,就在竹南火車站附近,根據畫面推測,發現這棟建築物就是火車站旁的銀行,而兩個小朋友,就是一旁雜貨店老闆娘的女兒。

實際來到店家,小女孩在媽媽身邊繞呀繞,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其實第一時間,媽媽也嚇壞了,趕緊叫女兒下來,不過由於平時店內忙碌,無法一直把小姐妹帶在身邊,苗栗縣政府社會處也已勸導家長,應該多加留意,別因為一時疏忽,讓小朋友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