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第一座! 攀爬式"探索迷宮"超人氣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最近公園流行一種結合跑酷、攀爬與溜滑梯的遊具,台中太平新福公園,特別打造一座,高5.3公尺,外型像城堡的探索迷宮,這是台中的第一座攀爬式探索遊具,適逢連假,吸引許多爸媽帶小孩來玩。迷宮結合跑酷、攀爬與溜滑梯,紅色大城堡,裡面是一座迷宮,小朋友,上上下下攀爬,剛從梯子爬下來,馬上就一個接一個溜進滑梯裡面,要順利走出迷宮,得花點時間,這裡是台中太平的新福公園。

這一座探索迷宮,高5.3公尺,是全台第二座,結合跑酷攀爬和溜滑梯的遊具,也是全台中的第一座,別的地方沒看過,消耗他們體力啊,有多種玩法的迷宮,可以讓小朋友,眼睛手和腳全身並用,強化核心肌群,培養感官統合能力。

只不過,好玩歸好玩,小朋友爬上爬最怕發生危險,也因此這項遊具有年齡限制,是設計給6歲到12歲的小朋友使用的,建議家長,一定要陪同在旁,以免孩子們推擠碰撞,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