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3鐵皮工廠大火 750坪全燒毀!

華視新聞 林仙怡 黃昭盛 李明威 新北市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深夜不平靜!在新北市土城,同時有三間鐵皮工廠起火,消防局出動177人前往灌救,到場時發現,這三棟連棟鐵皮屋,都已經全面燃燒,因為工廠內有大量易燃物品,消防員花了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,估計燃燒面積至少750坪,幸好沒有人傷亡。

大批警消人員到達失火現場,看到連續三棟鐵皮工廠,全面起火燃燒,趕緊兵分多路同時灌救,一邊射水一邊出動怪手破壞鐵皮,避免悶燒,不過火勢實在太大,消防隊出動177人,50多部車輛和22個分隊,不斷搶救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黃憲加:「我們初估(燃燒面積)大概在750坪左右,因為有一些可燃物質的部分,非常多,所以說初步了解的部分,是內部有一些全面燃燒的情況。」幸好根據現場狀況研判,工廠內沒有任何人逗留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根據了解,三棟鐵皮屋分別為塑膠飲料機台,和汽車零件工廠,不過究竟是從哪裡起火,警消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