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判8年! 秦偉地檢署報到入監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藝人秦偉涉嫌性侵,被判有期徒刑8年定讞,原本要到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,但他戶籍地在南投,因此聲請到南投地檢署報到,原定9點半,他提早到,從側門進地檢署,想避開媒體,搭車前往台中監獄時,還是無法躲開媒體包圍,他戴著帽子口罩,用外套遮住手銬,面對詢問,不發一語,低著頭直奔上車。

藝人秦偉,戴著帽子帽沿壓超低,口罩遮住臉,手上抓著外套,蓋住手銬,從南投地檢署,快步走出來直奔上囚車,秦偉都低著頭,面對詢問也不回答,他涉嫌性侵一名女編劇和另一名女粉絲,各判處四年有期徒刑,共8年定讞。

另外涉嫌性侵女造型師的部分,則是發回更審,原本他要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執行,但因為戶籍地在南投,因此聲請改到南投地檢署報到,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志祐:「時間是上午9點半的部分,他提早過來的部分,我們還是得要受理,但是八點以後才開始做相關的正式的程序。」

秦偉提早到,還走地檢署側門躲開媒體,被質疑有特權,檢察官解釋一切符合程序,也有量體溫溫度正常,而南投看守所只能收容一年半以內的受刑人,因此秦偉被安排,前往台中監獄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